当神垂询你的价值何在

“请替我感谢这个荒芜的时代,众神并立睥睨天下,深陷泥沼拼死挣扎;我们将战至最后一缕天光破晓,直至气息殆尽,直至鲜血横流。请替我感谢LPL,替我感谢这个虽苦痛却又不可割舍的战场。我将与你们作别;我是不死的,而你们是新生的。”

“请替我感谢LPL的最后一个白昼,最后一个黑夜。”

“Clearlove的名号将与染着鲜血的战袍共生,Edward Gaming的荣光将永远留存于你们心间。”

“惟愿你们扬起新世界的风帆,向着不可知的彼岸远航。”

评论(2)
热度(5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herrlies. | Powered by LOFTER